close
愛美無罪!我也渴望自信、青春、美麗、不老傳說!

化妝品是塗滿糖衣的毒蘋果? 還是讓你美夢成真的仙女棒? 小心為最!揭露包裝下的迷思! 謊言!假象!騙術!
先在此感謝 醫療美容保養權威的美麗 英琪老師 暢談與分享:

肌膚是具滲透性的,會吸收40%~60%塗抹在肌膚上的保養品,女性一生中吸收保養品成份是體重的2倍 ,

若一個女人持續使用保養品60年,那麼在血液系統裡吸收累積共約14公斤的保濕潤澤成份

化妝品說穿了就是化學成份的混合物,對皮膚而言安全性與否絕對是最首要的!



根據數字顯示,目前巿面上共超過5,000種化學物質被使用在個人保養品,只有14%有完整的基礎安全資料。

所以當皮膚吸收你認為的有效成份及濃度時,危害健康甚至慢性致命的成份也會同步吸收。

前兩天醫界中的名醫好友請我代為將「日本厚生省」(相當於我國衛生署)公告指定引發皮膚障礙及健康可能性的102種等成份,

翻譯成中英文,他欲將此102種成份公佈給消費者。希望大家能多注意些,也能多愛自己些。

這位名醫好友的委託,讓我莫名的欣慰。





幾年來,自己默默的呼籲倡導安全成份使用與教育,直到這刻,努力的果實開始發芽、露出曙光!

終於可以讓醫療美容專家開始正視顧慮到使用成份配方;不再只是以銷售績效、營運掛帥!

消費者開始警覺自己使用化妝品的內容之安全;不再只是盲目崇拜名牌、追逐時尚!

由於家族的疾病史、心裡早有準備自己是乳癌高危險群;右側乳房有一硬塊許久始終不敢面對檢查,

忐忑不安的剛離開醫院的乳房特別門診,所幸右側只是水泡抽取後無大礙;沒想到驚訝的是左邊有疑慮、半年內要密切追蹤!

再次回顧以下的新聞片段;這也是迫使自己為何致力於化妝品成份安全的理由 愛美無罪!小心為最!

更何況我還有個聰明伶俐的寶貝女兒,希望我的小公主在無毒的美麗中成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尼人的網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